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在全省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及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创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10-15 浏览次数: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学校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演及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创建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全校师生选送的作品共获得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8个学生社团荣获吉林省第一批优秀学生美育社团。

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学校团委按照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积极带领参赛学生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比赛主题进行艺术创作。

本次活动中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全面展示了我校美育工作成果,学校团委将继续配合学校加强和改进美育教育工作,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面面人人”的新时代学校美育教育理念。广大青年学生要以获奖师生、集体为榜样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和升华,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师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志存高远、勤学上进、心灵美好的风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