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喜报】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英华当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思含 发布日期: 2021-10-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力打造高素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近期,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展示活动。

经学院党委推荐、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和媒体公示等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英华当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这是我校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方面首次获此殊荣。

本次活动全省共评选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 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60 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10 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60 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