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弘毅讲堂】我校举办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迪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张迪 发布日期: 2021-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我校举办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特邀长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于英焕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高歌出席,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哲勋主持培训会。

于英焕以《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突出问题和热点分析、当前需要警惕的错误思潮、如何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新任务和新要求。于英焕对近年来备受关注的高校发生的意识形态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分析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应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辅导报告立足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视角新颖,见解独到,对做好新时期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