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靳国庆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迪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张迪 发布日期: 2021-10-06 浏览次数:

10月6日,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董事长、副院长靳国庆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校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行调研交流。院长别惠彬出席并讲话,副院长马凯主持交流会。

别惠彬对靳国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年来在关键节点抢抓机遇奋勇向前的成功经验,特别是在专业特色建设、师资队伍引进、校企深度融合、职业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以后两校加强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共促发展,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靳国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愿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相关工作合作。

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反映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宣传片,并进行了部门对口交流。

在马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靳国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汽车实训室、道桥实训基地、航空实训室。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校企合作处、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航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