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5 浏览次数:

8月4日,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8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假期疫情防控及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校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公室主任孟凡成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学校各单位、部门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以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应对疫情。孟凡成强调,一是要立即启动疫情应急响应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安全底线;二是要做好风险管控,加强校门管理、严控大型活动,做好消毒消杀、疫情排查、暑期实习实训等工作;三是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疫苗接种方面的宣传教育,做到“应接尽接”;四是要立即筹划部署,科学研判调整应急预案,提前储备防疫物资,及早谋划开学工作;五是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是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放松心态,坚决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

党委书记房立群、校长别惠彬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学校各单位、部门、各专项工作组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和防控要求迅速传达至每一名师生员工,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重点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疫情排查、疫苗接种等工作,特别是在疫苗接种工作中,各单位要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积极引导符合接种条件但尚未接种的人员尽快接种,形成校园免疫的屏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