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7-26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房立群、院长别惠彬、副院长孟凡成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全省学校安全紧急视频会议,认真听取省教育厅关于“7.24”重大火灾安全事故和今年以来吉林省校园安全事故情况通报,以及对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部署。

房立群针对当前学校的安全工作形势,对抓好学校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校园安全的检查及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进一步部署。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是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机制;三是要按照会议要求,全面开展校园安全自查自纠,切实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别惠彬结合学校实际,重点从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实习实训学生动态追踪、校园安全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明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严守安全底线。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