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弘毅讲堂】学校举办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发布日期: 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提高全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治理能力。4月28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专题讲座。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出席会议,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宋文新作培训讲座,党委副书记高歌主持培训会。

会上,高歌宣布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

宋文新作了题为《擘画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蓝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从改革开放以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变化及应对,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规划”实施提供有力保障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全面解读。

宋文新的报告主题鲜明、事例生动、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鲜明的实践总结。让全校师生在历史的回顾中,在马列经典文献的重温中,在剥茧抽丝的学理论证中,进一步在理论上、思想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高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谋划“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推动理论学习走实走深,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以前瞻思路、过硬举措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