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喜报】祝贺我校学生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英语口语比赛(高职组)”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部 于淼 发布日期: 2021-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高职组)”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行。我校通过校赛选拔两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基础科学部范丁齐老师指导的机制20301班赵栋仲同学获得一等奖;李鑫湲老师指导的城轨20301班李叙辰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吉林省职称处相关领导以及承办单位主管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并做了赛前讲话。主办单位邀请了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9名高职外语学科专家作为评委,对来自省内24所高职院校的48名选手的现场比赛进行了评价打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较往年有所增加,选手英语口语水平大幅度提高,竞争十分激烈。我校的两名参赛学生经过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对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和赛前演练,赛场上稳定发挥,赛出了水平和风采。

向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