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在2020年度包保帮扶贫困村成效考核中再次获得满分被评为优秀等次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21-04-27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收到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度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评得分和等次评定结果的情况反馈》,学校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评得满分100分,被评为优秀等次。

这是我校自2016年包保帮扶图们市长安镇苇子村以来,第二次获得满分。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驻村工作队辛勤努力的结果,是广大师生员工关心支持的结果,是苇子村村民积极配合的结果。

在此,学校党委向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包保帮扶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敬意,向苇子村的全体村民和村“两委”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持续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