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布置会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2-24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铁波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主持。

会上,张哲勋布置了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方案,对返校时间与批次、返校条件及要求、返校准备及返校途中防控要求给予了详细布置。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对学生返校工作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对学生返校前14天的健康打卡及行踪追踪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对学生返校初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疏导工作进一步部署,要求各学院做好“开学返校第一课”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开学前一切准备工作,服务好广大同学。

学校副院长孟凡成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孟院长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将疫情防控及就业率良好结合,全盘考虑,周密部署。同时,孟院长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尤其开学后伴随着校内部分施工的陆续展开,施工安全、宿舍安全、出行安全等要引起广泛注意,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做好学生安全警示教育。

会后,各学院副书记针对学生开学返校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