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在校员工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2-0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9日下午,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春节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一行先后来到保卫处、学生公寓等单位和区域,看望慰问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走访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祝贺新春,感谢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保障春节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一线教职工对校领导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全力做好假期各项工作,保障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为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发送了新年大礼包,表达心中的真挚感谢和美好祝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