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保密工作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吉林省国家保密局监督检查处处长牛闯一行四人到我校检查指导保密工作。院长别惠彬、纪委书记王玉秋、党委副书记高歌接待了检查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别惠彬院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保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检查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及保密工作情况。牛闯处长介绍了这次保密检查工作的意义和要求。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重点部门、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在保密工作方面的工作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综合考评等级为“优秀”。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性意见。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根据自身工作特点,不断加强保密教育,提升保密意识,建立健全适应新形势保密工作的长效机制,统筹做好保密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