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省政协视察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带队和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邓友平等8人,同吉林省教育厅巡视员、副厅长战高峰与吉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孙大文一行莅临我校视察。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校长别惠彬等校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考察交通信息学院实训中心

视察组实地考察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视察组实地考察道桥工程学院检测实训基地

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交通信息学院实训中心、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道桥工程学院检测实训基地、航空学院实训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文化长廊等教学实训和文化设施,深入到教室与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学校教学改革情况。曹宇光副主席在察看过程中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视察组边走边问,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学校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考察中,曹宇光副主席对我校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等工作和学校在夯实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基础、打造现代职业教育特色办学、增强现代职业教育综合实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学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视察组参观大学生活动中心

视察组参观文化长廊

曹宇光副主席还就学校发展思路、吸纳技能型人才、提升职业教育服务能力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针对学校办学中遇到的困难给出了解决建议,同时表示省政协视察组会积极推进解决相关事宜。

曹宇光副主席一行来校视察,极大地鼓舞了全校师生,有力地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