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录取再创佳绩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0-09-09 浏览次数:

2020年,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我校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共有495名学生参加报名,有201名同学被长春师范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北华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吉林警察学院、吉林工商学院、吉林财经大学等21所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40.6%。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学生不能返校,专升本报名及考试时间不得不被推迟,给学校组织报名和学生辅导应考带来较大困难,学校有关部门审时度势,及时通过QQ群和微信群等方式全面宣传专升本相关报考政策,并为专升本学生提供考前在线培训和答疑辅导。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快推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职院校的步伐,一路走来,在扎实落实学校“双高”建设和“双十”行动的同时,不断鼓励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创新专升本管理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使专升本考取率及录取高校档次逐年提高。

在此,向顺利通过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能把升本当成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没有升本的同学能够牢固树立正确的成才观,练好本领,掌握好技能,在工作的岗位上大展宏图。大一、大二的同学更要努力学习,今后在升本、就业方面再创佳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