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座谈会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李彦鑫 发布日期: 2020-09-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秋季学期返校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服务与管理,学生工作处于9月2日下午在五楼一会议室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召开了返校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高歌莅临会议并听取学生意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网络信息中心宋晨媛、学生工作处孙莹、校团委衣雪、后勤管理处朱瑞、公寓管理中心于敏航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李彦鑫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从疫情防控期间自身思想的成熟与变化、返校后的欣喜与适应谈起,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同学们“返校梦想”成真的欣喜心情溢于言表,对学校焕然一新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十分开心,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

与会领导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认真记录并给予了一一解答,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顾虑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学校——做同学中的积极传播者;关爱学校——做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做好自己——做同学中的榜样示范者。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座谈会后与各职能部门保持日常联系,全校老师都会做大家坚定的支持者和守护者。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歌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高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配合学校做出的各方面努力表示感谢。高书记讲到,作为第一批疫情防控期间返校的学生,经过疫情大考同学们经历了更多,也成长了更多。返校新学期,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作息及身心状况,更好地迎接新学期;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时刻紧绷神经,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三是珍惜在校时光,感受大学生活,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学校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在校期间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方面的问题和需求,为学校各部门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的服务与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意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