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赴苇子村开展调研慰问 及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迪 信息来源: 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 张迪 发布日期: 2020-09-01 浏览次数:

学校领导赴苇子村开展调研慰问及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前夕,9月1日,学校脱贫攻坚包保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王玉秋、党委副书记高歌率领学校脱贫攻坚包保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和扶贫义诊医疗队,深入到苇子村进行调研慰问,并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在苇子村村委员会,学校领导与苇子村负责人及村“两委”成员、学校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在听取了第一书记孟宪武有关情况汇报后,高书记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驻村工作队能够积极融入农村生活,走访入户与村民打成一片,为村里老百姓办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付出的努力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和好评。他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把脱贫攻坚包保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苇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冯满对学校连续3年投入实施的庭院生态养殖项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苇子村的养殖项目效益可观,深入人心,为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该项目已经成为图们市扶贫项目的典型,成为村民增收的“小金库”。下一步还希望学校加大力度,持续帮扶,使村民稳定增收、稳固脱贫。

高书记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包保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保持帮扶政策不变、力度不减、工作不松,确保扶上马、送一程,切实巩固脱贫成果。

座谈结束后,在苇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冯满及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王玉秋、高歌一行深入村民家中看望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生态鸡养殖情况。

与此同时,学校扶贫义诊医疗队正在为村民进行第9次免费诊疗和送医送药活动,30余名村民接受义诊,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500余元,发放抗疫手册30余本。

苇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冯满及村“两委”成员、学校驻村工作队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