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日期: 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校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五楼一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学校领导党委书记黄金林、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出席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忠旭主持。

活动伊始,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忠旭为部分党员代表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各位同志们接过贺卡后纷纷表示,这真是一次特别的生日卡,传递的是党对我们的关怀,更提醒着我们不要忘记时刻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冲锋在先,争当表率。

会上,60后、70后、80后、90后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党员代表们回顾了自己的党员生涯,表示了对党的忠诚及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崇高与责任重大,他们用自己的人生成长感悟着国家与社会的发展变化,更加坚定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

60后党员代表赵黎明同志发言


70后党员代表周永福同志发言


80后党员代表李彦鑫同志发言


90后党员代表邱馨莹同志发言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正是有一代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努力,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是有一代代交职人的努力,才能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愿我们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