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校工会(妇委会)开展“疫情之下• 品读书香”读书征文活动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张舒婷 信息来源: 校工会 发布日期: 2020-05-25 浏览次数:

为激发教职工读书热情、活跃精神文化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恐惧和担忧,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延迟开学期间教职工阅读不间断,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校工会(妇委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以“疫情之下· 品读书香”为主题的会员读书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历时21天,得到了各分会的积极参与,收到广泛来稿。来稿作品中,有对奋战在抗疫一线最美逆行者的礼赞、有对历史典籍的诵读、也有对人间亲情的歌颂,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根据作品的题材和形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此次活动在教职工中引起了较大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能在疫情期间参加此次“别样”的读书征文活动,对于抗击疫情、愉悦身心意义深远。在阅读中传递力量,坚定信心,拥抱抗疫决胜的春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