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校园十件大事评选揭晓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0-05-18 浏览次数:

2019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重点,以创建全国一流高职院校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年,学校发展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学校发展进程中的经验成绩,学校进行了“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经各总支、部门评选推荐,评审小组评审,活动结果揭晓如下:

一、学校进入国家首批“双高”建设单位(专业群)。

二、学校党委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三、开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讨论活动,学校出台“双十”行动计划。

四、高水平完成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示范校项目建设任务。

五、学校被确定为吉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校。

六、学校筹措4000余万元,实施校园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校园物质文化品质。

七、建立教职工绩效考核机制,提升全员绩效工资标准,解决“三个一样”问题。

八、实施名师引进计划,引进3名长白山技能名师。

九、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效,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

十、4X4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验,被团中央作为典型案例在全国推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