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青春为马梦韶华 勇担时代收信人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舒婷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李彦鑫 发布日期: 2020-05-01 浏览次数:

——我校圆满完成校第三期青马筑梦培训班学员选拔工作

为进一步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素质全面过硬、道德情操高尚的青年学生骨干和学生领袖,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大学生将个人成长成才的青春梦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2020年4月我校针对全体2019级同学开展了第三期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筑梦工程”的选拔招募工作。

针对此次选拔学生工作处认真制定方案,优化选拔方式,制定了详细的选拔流程。第三期青马筑梦班学员选拔进一步强化学生在同学中的群众基础及日常表现,将学习成绩、班级民主测评、参加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情况融为一体,全方面考核学生综合表现,结合辅导员老师推荐意见最终确定名单。

经过各学院大力宣传、组织申报、认真审核、重点推荐,第三期学员已经悉数选拔出炉。随着第三期学员选拔的启动,第二期校青马筑梦班学员在培训班的学习也宣布结束。青马筑梦班在我校经历了二年的成长孵化,目前青马筑梦班学员管理与培养已经逐步成熟,培训班已然成为我校优秀学生成长的摇篮,成为了学生思想交锋素质提升的大熔炉。

希望第三期青马筑梦班学员能够不负期望,继续将青马筑梦班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更好地发挥自身带动示范作用,成为同学们中的青年榜样,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那样勉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