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线上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0-05-04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4日上午,根据共青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我校团委号召全校青年,参加在微博、微信、B站、快手、抖音、斗鱼、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络平台@共青团中央账号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同步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展示了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等活动。我校有5303名学生在线观看了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有1845名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通过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会活动,使很多同学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当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新一代青年应当接过五四精神的火种,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奋发有为,将五四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