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议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0-01-11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1日,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学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歌主持。

测评会上,75位同志按照既定顺序和要求做了述职报告,他们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用详实的内容、准确的数据,认真梳理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将自己的履职尽责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规划作了详细的汇报。

党委副书记高歌强调,此次会议达到了总结工作、提高认识、互通情况、取长补短的目的,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新一年实现良好开局奠定了基础。

本次述职大会是一次思想、能力、作风的大检阅,也是一场学习、方法、措施的大交流。与会同志充分肯定成绩,客观面对不足。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交院人将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学校发展战略和战略布局不动摇,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述职述廉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校领导评价和同级民主测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