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双高”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黄金林、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及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别惠彬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马凯对“双高”建设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双高”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副院长苏建国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在“双高”建设申报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务处处长沈艳东汇报了浙江三所高职院校考察学习情况;党委书记黄金林作了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黄金林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学校成功申报“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国家高水平高职院校(专业群)建设单位,进入了全国首批“双高”建设院校行列,这在学校61年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实施“双十行动”,是将主题教育重要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的政治要求,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开展“双高”建设的重要抓手,必须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黄金林书记强调,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施“双十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双高”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建设方案中提出的目标任务核心内涵,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进学校提质进位工作进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双十行动”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黄金林书记号召,全校师生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单位建设为契机,扎实实施“双十行动”,推进实现学校“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提质进位”的工作目标,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别惠彬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指出,入选国家“双高”建设单位开启了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扎实推进建设任务顺利实施;加强组织,统筹推进,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细化方案,明确目标,抓好建设任务落实,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