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机械工程学院理事会召开基地签约暨订单班成立大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刘涧秋 发布日期: 2019-12-25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机械工程学院理事会基地签约暨订单班成立大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贾朋飞、纪楠;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谢石宇、刘刚;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王月成、王玺;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建民、李嘉良;吉林省翼启飞科技有限公司李琦、王士玟出席了大会。学校院长别惠彬,院长助理、校企合作处处长赵黎明,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秀虹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理事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依靠校企双方设备技术,人力资源的优势,共同培养企业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取得了明显成效,开创了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良好局面,先后与多家企业举办了校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此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代表理事会与吉林省翼启飞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实训基地的签约仪式。

 

企业领导和学校领导、教研室主任分别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3班、4班、“青岛海尔”1班、苏州天准”1班、2班、“京东方”班等授牌。

 

院长助理、校企合作处处长赵黎明代表学校领导发表致辞。他表示,今天参加会议的都是国内外知名企业,既有世界500强中的大型商用车制造、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设计等制造企业,也有电冰箱设计制造的知名企业;既有2019科创板上市的“工业人工智能第一股”自动化智能检测设备的科技企业,也有无人机应用研发的省内有名企业。多年来,机械工程学院理事会在校企合作基地建设、订单班培养、企业捐赠等方面一直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学校与行业、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效地促进了职教集团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希望机械工程学院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行业内优秀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在会议进行期间,来自西藏的藏族学生格桑卓嘎、白马群培及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留学生曹珍荣等人代表学校向大会献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