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年茶话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人事劳资教育处王博 发布日期: 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学校在离退休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干部新年茶话会。党委书记黄金林、院长别惠彬、副院长苏建国、副院长孟凡成及学校相关中层领导和同志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黄金林书记代表学校向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黄书记表示,学校多年来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打下的基础是分不开的,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黄书记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现有情况、学校的定位、整体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离退休同志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与会的部分老同志一致认为学校近些年来的迅速发展有目共睹,相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今后的发展将会更好。老同志们在发言中,饱含了对学校深厚的感情和对学校发展的信心。

别惠彬院长代表学校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离退休同志是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要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