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专利申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科研产业处柴秀智 发布日期: 2019-11-06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教师了解专利申请的相关知识与政策法规,提升专利文本撰写质量,调动我校教师参与发明创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11月6日下午,学校邀请吉林省知识产权局专家为我校教师举办了一场专题讲座。

讲座由学校科研产业处副处长李传欣主持,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任雷莹应邀出席讲座。吉林大学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王寿珍教授做了题为《专利文件撰写与申请》的专题报告。

 

讲座中,王寿珍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的丰富经验,从知识产权的政策文件、专利申请和专利挖掘、专利文本撰写、职务发明创造专利权归属、如何提高专利申请的效率、保护自身利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和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宣传普及了专利基础知识,有助于广大教师掌握专利知识和申请方法与技巧,提高专利申请质量,促进学校在专利成果的形成上有所突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