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在“建行杯”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教务处李斌 发布日期: 2019-11-14 浏览次数:

我校在“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4项(含青红赛道项目),省级优秀指导教师1人,获奖总数和获奖等级均创我校历届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网信办、省外事办、省扶贫办共同主办,吉林外国语大学承办,由建行吉林省分行协办。

大赛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从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共历时四个月。在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共有16个项目入围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省级评审。最终项目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认可和青睐,荣获佳绩。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为目的,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加强比赛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学校更好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