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上级科研课题开题评审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科研产业处范庆华 发布日期: 2019-11-01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上级科研课题开题评审会,对2019年度立项的吉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研究课题和吉林省高教学会科研课题等21项课题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科研产业处副处长李传欣主持。

评审专家组组长由柴秀智教授担任,成员由姜勇教授、程敬松教授、孙英华教授、刘春来教授、李传欣副教授组成。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评审专家围绕课题的研究内容、预期成效、创新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改进性的意见。同时,也对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题目过大、调研不足、概念模糊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部分课题需要结合专家意见进行修改。

李传欣副处长代表学校向参加评审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研究目标和研究步骤,为课题后续的实践研究指明研究思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