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部署会。党委书记黄金林主持会议,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凯副院长、苏建国副院长、孟凡成副院长分别部署了假期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相关工作,并就假期安全工作作了安排。

别惠彬院长就上半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假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对职教“二十条”的学习,认真谋划工作,牢记职责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黄金林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假期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职;强化主动担当,做到亲历亲为;严肃工作纪律,保证假期清正廉洁。他希望各级干部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带领师生提振精气神,对照目标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