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谢辉 发布日期: 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思政课质量建设,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活动。

本次比赛从5月份开始,分为校赛、省赛初赛、复赛和决赛4个阶段。按照教育厅要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11日组织了学校初赛评选,并确定了由王男、王锐、卞远、谢辉4位老师代表学校分别参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学习筑梦》4门课程省赛。

参赛教师认真备课,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提升授课水平和教学技能,经过省赛初赛讲课、复赛说课,4位老师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在决赛环节,与全省本专科院校每门课程15位老师同台竞技,并全部获得二等奖,这在全省高职院校是独一无二的。

此次获奖,离不开老师们的刻苦钻研,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扎实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工作。

希望在今后的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征程上,老师们都能够主动担当,自觉作为,进一步深化理论研究,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理论宣讲,“种好一块田”,“守好一块田”,不断推动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把思政课打造成为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