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青春不散场 梦想新起航——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李彦鑫 发布日期: 2019-06-26 浏览次数:

秋去冬往,春逝夏至,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6月26日上午,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19届毕业典礼在我校运动场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黄金林、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副院长苏建国、纪委书记王玉秋、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以及各教学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代表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典礼,与全体2019届毕业生共同度过了这一难忘时刻。典礼由院办主任陈新立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与会领导

毕业典礼开始前,毕业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了他们的祝福话语,祝福母校的同时,表达了自己的留恋之情和对未来的期许。团委组织虹桥艺术团及各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精彩的毕业歌会路演,送去对毕业生的祝福。

副院长马凯宣读《关于准予2019届学生毕业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高歌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纪委书记王玉秋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毕业之星”的决定》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毕业之星颁发荣誉证书

2019届毕业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井振宇同学发言。井振宇同学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对父母的感恩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并献上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在校生代表管理工程学院焦欣宁同学发言,代表在校生对学长学姐表达了敬意和不舍,她说,“无论你们身在何地,我们将永远是你们的忠实粉丝,记得常回母校看看,看看熟悉的校园,看看这里的一草一木。交通学院将在这里等着你,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

教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讲话。韩院长代表教师表达了对19届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他期望毕业生能够“胸怀天下、放眼世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勇于开拓、坚持创新,老师会永远关注、牵挂着他们,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别惠彬深情寄语毕业生,别院长说,“三年的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你们把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留给了母校,母校也给了你们生命中最难忘的记忆!”别院长希望全体毕业生在离校之时反思自己的初心是否仍在,并送给了毕业生四个“不忘初心的法宝”,一是不忘初心,就要修立身之德;二是,不忘初心,就要积人生之学;三是不忘初心,就要精岗位之技;四是不忘初心,就要善实干之行。毕业生们无论走得多远,都是吉交院永远挂念的孩子!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梦圆人生,留下最美的符号和背影!

今年我校继续大力加强毕业氛围营造,为毕业生精心设计了伴手礼以及毕业标语牌,优秀毕业生、毕业之星照片墙的设计为在校生树立榜样的同时增强了毕业生的荣誉感,各种祝福条幅和标语遍布在整个校园内,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为全体2019届毕业生们营造了怀念青春、眷恋母校、期许美好未来的良好氛围,毕业生们纷纷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与老师和同学拍照留念,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最思忆,芳华三载,今朝别离,不诉离伤,互励共勉;长展望,祝愿诸君,前程似锦,他日重逢,各领风骚! 毕业典礼虽然结束了,但新的人生阶段即将开启,祝愿我校2019届毕业生安康幸福、前程似锦,收获最灿烂的笑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