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党委组织部于澜涛 发布日期: 2019-05-21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实训楼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调度前一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党建工作形势,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高歌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部门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澜涛传达了省委组织部推进质量提升工程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党建主要工作作了部署。

党委书记黄金林就如何开展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聚焦主责;二是要健全制度、创新机制;三是要落实《体系》、注重规范;四是要压紧责任、狠抓落实。

黄书记指出,抓基层党建工作是各级书记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要求,必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责任实下去,把工作深下去,务必做到亲自抓、直接抓,切实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

黄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意识,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任务来抓,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最大责任来抓,把对标争先、质量提升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工作来抓,更加自觉地把党建工作放到全校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以党建实效推动全面发展。

黄书记最后指出,我们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两篇大文章。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