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到汽车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9-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黄金林到汽车工程学院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与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黄书记一行查看了汽车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总支、党支部会议记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在实地查看了工程实训中心后与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黄书记指出,汽车专业作为老牌专业,有基础、有底蕴,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果,工作做的比较扎实。下一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要不断压实主体责任,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切实把党支部建设好,提升组织力,做到“7个有力”,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黄书记强调指出,汽车专业作为汽车工程学院起家的专业,不但要立足吉林,还要服务于全国,高站位、创品牌,深化改革,发挥老学院的主干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动力。此外,座谈中,还就学校发展中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