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推进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教务处李晓荻 发布日期: 2019-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沈艳东处长主持。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马凯强调指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多次召开研讨会,沟通交流。目前,此项工作进展的非常顺利,但是各教学单位不能有所懈怠,衔接好后续落实工作,是最重要的一步,务必高度重视。

此外,沈艳东处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前期研讨会的研讨进度,各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再次展开了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通过《制订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原则性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学分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和《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课程学分置换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等三个文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