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韩国岭南理工大学高部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韩菂 发布日期: 2019-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来自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部长高康镐、教授玄哲浩一行二人访问我校。我校副院长马凯、国际教育学院书记王宏、副书记张福霞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王丽蓉、韩菂热情接待了来自邻国友好合作院校的访问。本次访问座谈会由王宏书记主持。

会上,副院长马凯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针对两校的国际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副院长马凯强调,两校的友谊及国际合作项目,不会因为领导的更换而受到影响,希望两校合作能够更深更远,为学校和学生提供更多发展空间。来自韩国的高院长也对我校学生赞不绝口,我校两名13级毕业生在韩国读完本科课程以后,被上海SL集团录取就业,成为了国际合作教育项目成功输出到社会的典型案例。

我校自2010年开始与岭南理工大学合作举办专科教育合作项目,期间派出留学生17人,暑期短期交流生18人,接收韩国交流生达100人次以上。今年,我校将继续延续常规项目,并拓展到教师交流和接收韩国交换生的新层面。我校国际交流项目不断更新成长,提升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增加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广的升学和就业渠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