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推进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教务处李晓荻 发布日期: 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在我校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沈艳东处长主持。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沈艳东处长通报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流程及其重要意义。各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针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各自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马凯强调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不仅仅是针对教学环节,在学生安全、学生的心理建设等方面都要融入其中,身为高职院校的教师,所肩负的责任不只是课堂教学,更多的是要用心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其次,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学习、阅读、剖析相关文件及制度,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方案,并把每一步都要落到实处。此外,在教学运行中,如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与教务处沟通及备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