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报告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安全保卫处蒋伟 发布日期: 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6日,为贯彻落实教育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和《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维护全体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学校邀请长春市新区公安分局政经文保大队长王世峰和民警赵思佳来校作扫黑除恶专题教育。教工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学校孟凡成副院长主持。

赵思佳警官针对“校园贷”“套路贷”等违法犯罪行为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案例剖析,并从“校园贷”“套路贷”为什么会屡屡得逞、如何破解套路贷、如何做好折损和收集证据三个方面进行了诠释。全体参会人员了解了“校园贷”“套路贷”的本质危害,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和防范措施。

孟凡成副院长代表学校对赵思佳警官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深推进,孟副院长再次将教育厅领导的讲话精神向参会人员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广大师生要在课堂和课间针对扫黑除恶和防范毒品等工作进行宣传和教育,了解和掌握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和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共同为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