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国家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教务处李晓荻 发布日期: 2019-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在我校综合实训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沈艳东处长主持。教务处王秀繁副处长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沈艳东处长向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等四个专业通报了教育部反馈的《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8年度检查意见表》(以下简称《意见表》)。同时,根据马凯副院长提出的指示,结合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与各负责人即时进行讨论交流,研究下一步改进措施。

沈处长强调指出,现代学徒制马上进入收尾工作,《意见表》将作为2019年验收工作的主要依据,各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起来,按照教育部要求,逐条逐项的对照检查,扎实推进试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验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