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校督导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李艳 发布日期: 2018-1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在提高教学质量和加强教学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于12月26日下午在第三会议室组织进行了校督导工作业务培训。培训由陈立春副主任主持,吉林省职教专家、原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主讲。别惠彬院长全程出席并做出明确指示,学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高树德教授以课堂质量评价的理念与方法为主题,从“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出发,指出了教学改革及更新教学观念的紧迫性,全面剖析了课堂教学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性,重点解析了督导课堂评价的4个维度,即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在教学评价中的应用。在培训中,校督导组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踊跃发言。

别惠彬院长发表讲话,希望教学督导工作能够稳步发挥作用,要求校督导组全体成员立足现实,从实际出发,在督导工作中提出好的建议,传达理念,引导课堂教学模式革新,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本次督导工作业务培训,从督导工作理念及方法上促进了督导工作水平的提高,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