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示范校及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综合布置会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0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实训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高水平专业、示范校及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综合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主持,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沈处长向与会人员阐明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内容及其重要性。同时,针对高水平专业、示范校及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根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布置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

副院长马凯从任务书撰写、场地设施布置、专业建设等三大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他强调指出,全体成员要始终坚持每日学习的好习惯,多见者博,多闻者智,特别是对于国家或者省里出台的相关文件务必详细解读。读一遍,了解概况;读二遍,加深理解;读三遍,融会贯通。此外,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我们应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经常反思检讨自己的不足,相互沟通,不能闭门造车。要实践出真知,我们要在实践中形成自己的一套思路,独特的,新颖的,在经验和创新中突破自我,做好统筹规划,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的迎接各项验收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