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6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孟凡成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排球赛有11支代表队的132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各单位对比赛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训练,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出了各球队的风格和水平。学校领导多次莅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各学院领导和教师或亲自参赛或积极赶赴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场面热烈,士气高涨,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队员的信心,激发了他们更加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场上,运动员们默契配合、积极拼抢,精湛的球技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在历经为期6天、28场次的激烈角逐后,基础科学部以优异的表现荣获第一名,道桥学院获得第二名,机关、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和后勤代表队并列获得第三名,机械工程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直属、国教联合代表队获得最佳风采奖。 

本届排球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