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来我校督查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明德、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主任科员徐亚庆,来我校督查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并进行督查调研。党委书记史美君在会前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党委副书记高歌参加督查调研。

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澜涛就学校推进《吉林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进行了汇报。于澜涛在汇报中指出,在接到中组部工作通报后,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传达齐玉同志《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吉林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落实措施,随后又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分解任务、细化落实,加快推进。对吉林省高校党建工作22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逐条进行了汇报。并简要汇报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及轮训等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按规定的时限稳步推进。

孙明德代表督查调研组对我校推进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和较高评价,认为我校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做得实、措施硬。同时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出了不少好经验,要巩固成绩、再接再厉。他指出,要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重点任务落实,特别是对于刚性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他就高职高专党建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主任科员徐亚庆查看了我校的党建材料,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高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也感谢督查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高书记强调,多年来,在省委和省高校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标先进,并结合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规划,及时整改,扎实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


|返回|